JJBA // GTOP // ERURI

〖TG〗段子 | 有人對你說沒關係真好

偶爾權志龍也很想逃避一切,帶上 iye,gaho和 juli就這樣隱退。


以 monsant的收入,歌曲版權費,加上以往的積蓄只要少買些衣飾和藝術品還是養得起自己和那三個小家伙有餘的,他早就計算過了。


而且有崔勝鉉陪著自己,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呢。


「只要你捨得,我沒關係。」崔勝鉉總是這樣對他說。


權志龍是知道的,知道他是真的沒關係,因為自己和藝術品就是他的一切,但他還是會覺得內疚,rap和演戲都是他最喜歡的事,為了自己而離開真的好嗎?


「rap可以在pub唱,歌可以只為你作,在人生中每天都在演戲,只有在你面前和擁有你的我才是完整的我。所以沒關係的。」


沒有哪個人能抵抗說著深情話的崔勝鉉,包括權志龍。知道他沒有一句話是忽悠自己,也知道他從不曾在這種事上對自己說謊。


這可怎麼辦呢,「已經離不開了啊,」為了崔勝鉉再努力多一會「我也是沒關係的」。







(說不定想逃避的是我,這個習慣真難改。)

评论
热度 ( 14 )

© JockerKemu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