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A // GTOP // ERURI

〖TG〗//520//

「喂?」

「志龍,是我。」

「嗯。」

沒見面一個多月崔勝鉉一下機給媽媽報平安後便按下日夜思念的號碼。

「志龍?」

「嗯?」

「怎麼啦?你不是很想我嗎,怎麼我打來又不說話了。」崔勝鉉伸手拉拉衣領蓋住臉上止不住的笑容。

「我什麼時候說想你了,那是大聲和永裴說的。」電話裡頭發出好聽的笑聲,懶懶的鼻音讓崔勝鉉加快了腳步。

「你倒是記得很清楚啊。」男人坐上接送的汽車,蓋住手機的收音對司機說了個地址。

「哥又要去哪嗎?什麼時候回來?」看來關門聲還是傳到了他的耳中。

「啊…啊嗯快了,快回來了。」

「哥你每次都這樣說,你沒事吧?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累,快去休息睡醒再找我也可以啦。」

「不不不,就這樣和我說說話嘛志龍~」

「啊(笑)哥真是的。」


兩個鐘左右的車程和捧在手心疼愛的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就像相對論的例子,時間過得太快了。


「志龍啊…我太想你了。」

「想我就不要四處跑啊,快點回來,弟弟也很想你。」

「哎…我們志龍不是說沒有我和勝利也可以的嘛。」

「我那是開玩笑啦哥~嗯~」

「志龍不哄哄我我不回來哦。」崔勝鉉推開車門從口袋拿出鎖匙開門。「來啊,快說。」

「嗯唔…我很想哥哦~」

「嘿嘿。」崔勝鉉露出滿足的笑容,隨即在睡房照了相發去對方的聊天app。

「志龍快看line~」

「什麼啊……哇!這不是我家麼?哥你回來了?剛剛?什麼?所以你已經回來了嗎你怎麼都不和我說!」雖然是這樣說但電話那邊的語氣在崔勝鉉聽起來更像是撒嬌。

「我有在ig說哦,你沒有看嗎真是太傷心了。」

「啊…啊!我剛才睡醒呢你就打來了。」

「嗯…」崔勝鉉低聲笑笑,兩人都沉默了一會,閉上眼仔細聽著對方的呼吸,時差讓他們的距離感覺近了許多。

崔勝鉉躺在床上,開始想起對方的柔軟的頭髮,想起他在接吻時抖顫的眼簾,因疼痛而皺起的眉頭,泛紅的鼻尖和水潤的嘴脣,滑溜而有彈性的皮膚,環抱著自已脖子的力度,他身上每處觸感。

「…不妙,真的不太妙。」

「什麼?」

「我現在就想抱你…」

「什麼鬼啦…」

「我等等就去你那邊,等我。」

「咳,嗯,我等你。」不用看就知道對面的人是怎樣的笑臉,崔勝鉉不捨地說了句再見。


終於,終於可以將你圈在懷裡了。

评论
热度 ( 15 )

© JockerKemu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