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A // GTOP // ERURI

〖TG〗Miss you already〖1106〗

日本場完結後一晚崔勝鉉瞞著弟弟們帶了權志龍去吃飯,說好是約會那就連舜浩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 
 
  
最近崔勝鉉總是背著弟弟們行動,雖說是行動,但也其實就是偷偷地看著他們,努力把他們的外貌神情都寫入腦中,偷偷地在抱著他的貓咪入睡時親吻他的髮旋,沉醉在染上他味道的洗髮水香中,流淚。

趁著弟弟們不留意偷偷地捏權志龍的手,輕吻他的耳廓,再滿足地看著他說為什麼這樣啦害羞的臉容,偷偷減掉許多休息時間與粉絲見面,為了他們接電影寫歌曲,他說這些總讓他煩惱,但也甜蜜。


他以為弟弟們都習以為常的不已為然,權志龍卻是全都看在眼內。


吃飯時兩人一如既往為食物照相,權志龍也一如既往不聽他哥滿懷寵溺的笑話開了閃光燈拍。偶爾崔勝鉉會為兩人手機內的自拍緬懷一番,明明是上一刻還在做的事,下一秒就變為歷史,相片給人的就是這樣的感覺。他總是對著相片發呆,記起了相中事禁不住發笑然後歎口氣,少不免被枕邊人說像老人,但我就是老人嘛,他咂咂嘴回應,樂此不疲。

有多少人能像這樣安安穩穩的躺在喜歡的人身邊,雖不是對所有人公開但相愛又能在一起呢。在七十億人當中我能認識你,你又能認識我,這個機率可是49後18個零份之一呀,那除了好好活在當下,珍惜對方,還能怎樣呢。 
  
 
飯後他們牽著對方走在深夜寂靜無人的小巷裡,聽著對方的呼吸聲慢步,誰也不希望這般快就要回到現實。

途中崔勝鉉停了下來,拇指來回地撫摸握著的小手,低沉悠人的聲線從權志龍身後隨隨響起,希望這不是我為你而唱的最後一首歌,希望這不是我為你而寫的最後一封信,希望這不是我走向你的最後一段路,我在祈禱……

他的停頓惹來了權志龍輕聲的叫喚,不,別轉過來,崔勝鉉說,他吸了口氣,希望這次是我為你而哭的最後一次狼狽,希望這是…我思念你的最後一夜,希望我失去了你也能安然無恙……

他唱得很慢,幾乎是用說,像是要對誰說話,對誰勸說。握著對方的手被權志龍用力掙開,崔勝鉉一句話不說,執意的低著頭,直至那雙手拍在他臉上,他抬頭對上那紅著眼框的啡色眸子,他想要說出口的話都被他小小的愛人阻截了,「不就三四年不能見面,不能說話,不能抱著你麼,有什麼大不了,有什麼大不了呢,哥。」

崔勝鉉慢慢抬起手捧住權志龍的臉,一次又一次地親吻他通紅的眼尾,他的鼻子,他的耳根,他的頸勃,最後把吻落在他的脣。忍著在眼框打轉的涙給了權志龍一個難看的笑容,他緊緊,緊緊的將這個單薄,總是練不出來肌肉的身體抱在懷裡,就像唯有這樣壓得令人發痛,連呼吸都變得困難他才覺得自己是活著,快樂著。

天知道他在粉絲面前提了多大的勇氣才敢走過去親他的心上人,會不會被他拒絕呢,又會不會被他人謾罵。可他就是情不自禁,人生能有多少個人能觀己入微?如此地清楚了解自己的好惡敏感,接納自己的優缺。再也不能遇到如他這般的人了吧,崔勝鉉想,他希望能在他人的見證下表達對權志龍的高興和感激,更重要的是,那名為愛的感情。

其實人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一位合適自己的伴侶,也無非是想在日後能有一位能伴在自己左右,在逝去之時無愧的跟對方說聲「多謝你的款待,我很滿足」。 
  
 
兩人依舊緊握著對方的手回到酒店,擔心了半天的舜浩一看到他們還紅著的眼睛和不好意思的臉什麼抱怨話都呑回肚子裡,回頭對一臉我就說吧的永裴好笑又好氣的嘆了口氣。既然剩下的日子不多,就讓他們好好的相親相愛下去吧,有什麼不好的,開心就行了,不是嗎。 
 
  
 
 
……………………………… 
 
 

  
 
謝謝款待!gtop最近真的是甜出水…我既高興在看到他們的時候亦無可奈何地覺得揪心,知己難求,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日子看到好,看不到也好,甜蜜蜜下去吧💛💛 
 
另外之前那篇soul我打算刪了遲些有空才重寫,最近忙得連睡的時間也沒有😭 之前的寫得太不堪了實非常抱歉,但我真的好想看瞎子畫家x藝術生哦…(有人有興趣寫寫嗎LOL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JockerKemu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