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A // GTOP // ERURI

〘TG〙腦洞 | 1

不懂寫長篇(大哭







「楊先生,是吧?」門外穿著制服的人翻看手中的排板,又抬頭望向屋內臉帶不安的人,然後用頭示意站在他後面的部下上前。



「你們在做什麼!?」屋內的不安男子反抗想要掙扎開,只可惜以他的體格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快放開我!給你們報 案的正是我,你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殺我父親的兇手還在外面呢!」



「楊石研先生,你涉嫌謀 殺及進行三 合 會活動,現在請你跟我們回去協助調…」那名制服男子話沒說完就被扭斷了脖子,攤軟的倒在地上。壓制著他的人也被迅速地解決掉。



原本不安的臉一下子變得輕鬆,男子將人皮面具從臉上撕破,隨後鬆鬆被扭得生痛的手臂,帶點不滿的對幫他解圍的兩人說,「太過分了!居然丟下我不理!」



其中一名比較高的灰髮男子嘖了一聲,揑著他的下巴,「權志龍,不想去坐牢就該好好感謝哥我。」說畢就被眼前亮橙色頭髮的人笑嘿嘿地啵了一個。



「也虧那個老人認不出自己的兒子來,我們才能這般順利呢。」另一名矮一點卻健壯的蜘蛛頭男子撿起被那稱為權志龍的人隨手亂掉的面具放進可燃垃圾袋中。「沒錯沒錯,而且不愧是老人,資產全是沒記錄的黃金!但我們可是花了整整六個月的準備工夫呢,再不成功我不姓權。」「那姓崔。」「呀!哥!」



蜘蛛頭露出好看的笑容邊看著他們邊對耳機裡的人說,「勝利大聲,搞定了,過來回收吧。」



翌日新聞頭條:首爾黑幫下任繼承人疑為奪權殺死龍頭 財產不知去向 涉案楊姓男子及五名調查隊警員及多名黑幫人士於大宅葬身火海 暫時起火原因不明
评论
热度 ( 4 )

© JockerKemu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