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A // GTOP // ERURI

〖TG〗關於…說話

☞bgm : 'City of Stars' (Duet ft. Ryan Gosling, Emma Stone) - La La Land




01




回覆完哥的ig post,我突然就不想說話了。




說不出話。




理解和接受從來都是兩回事。




永裴說我最近很常嘆氣,舜浩說我最近不太常提起members的事,+82說我最近變得難約,勝利說我最近明明空閒還沒去吃他新出的拉面 ( 我知道他希望我出去走走 ) , 大聲說,最近,很久沒聽見哥 ( 我 ) 的聲音。




top哥,崔勝鉉,他。




什麼也沒說。









02




「志龍,你有在聽嗎?」一個響指把我拉回現實,我定神看向那人,勝鉉哥皺眉,似乎是在不滿我錯過了他剛說完而又最精彩的部份。




我看著他的眼睛,沒由來的就問了出口。




哥你會不會像以往一聲不吭的就走了?



他沒預計到我會不按章出牌,眉頭一瞬間就鬆開了口也不知道是要合上還是要說話,顯得有點滑稽。




我被他看得尷尬立刻擺手說算了當我沒問就繼續往前走。他大概是急了就小跑跟上來一把抓住我手臂,我們倆你眼望我眼誰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會了,」他終於發聲,搖搖頭「我沒想過你會這般介意,但不會了。」他依然抓著我,兩邊手臂和我的臉慢慢地燒起來,屈起手把半張臉掩住嗯嗯啊啊的對他說知道了我先聽著。




真的!志龍。我又不會搬走,我都答應跟你一起出道了。不是嗎?他說。








說實話我很高興。






03




我攤在沙發不停滑動更新哥的sns,我知道這很奇怪但我控制不了。一個鐘過去,三個鐘過去,還是沒有來自他的訊息。




再次睜開眼已經是早上6點,心口上的壓力幾乎讓我喘不過氣。




是iye,還能是誰。我把牠抱近,親親牠,和如常一樣,緊緊抱住牠。




我用力呼吸企圖安穩自己的情緒,但視線還是模糊成一片。




iye伸手摸摸我的鼻,又想放進口裡舔,我立刻抓著牠的小手把他抱到浴室,順便把臉上的口水鼻涕都抹去,洗了把臉在刷牙時才發現我的眼皮都腫了。




啊,這下哥又要笑我的眼睛小啦。




不知為何我整個早上都這樣想著。




『勝鉉今晚會去剪髮哦 志龍要來嗎?會來的吧』




是kakaotalk音效。




『!!』




『去!!』




『努娜不要告訴哥哦!』




『哎咕知道了 你這孩子』




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心花怒放起來了。






04




偶爾看著台上的哥會突然覺得陌生,或許哥也是這樣。




雖然不願意提起,但我們確實曾經為他的工作吵了很大的架。




哥出國拍戲的日子我們很難很難才能見一次面。那天晚上他給了我個驚喜,他正站在飯桌邊,還準備了晚餐。




明天清晨便要走了,他不好意思的說。




我放下手提袋跑上去抱著他脖子,怎麼也不想撒手,他一下一下的輕輕拍著我的背,一句話也沒說,但我知道他是笑著的。




「你要過來嗎?」去哪?我將雞件放進口裡。




「hmm…拍戲的地方。」我也想。我指,這是一個美妙的提議,但我還要工作。




「不是在哪都能作曲填詞嗎?」嗯…也是啦,但所有器材都在公司啊,而且下個星期就要交demo。




「那我們只能盡量抽時間見面了。雖然我很想你來。」




他說的我不是沒想過,誰不想一直待在喜歡的人身邊呢。






我不太記得我們全部的對話,最後我抿著嘴奪門而出,而他就坐在餐桌那一句話沒說。






「什麼意思,你不喜歡我拍的戲嗎?」我喜歡!因為哥我喜歡上了電影啊。但我沒想過…




「沒想過會這樣成功?」嗯…不是啦,就是沒想過你會喜歡拍戲,而且接了這麼多。




「huh?我怎麼就不喜歡了。我喜不喜歡又有什麼關系?他們喜歡不就行了?」你什麼時候開始關注其他人的感受了?我們做音樂都是因為我們喜歡啊,不是說好把這點放第一位嗎?




「可我現在做的不是音樂啊。更何況這不是你希望的嗎?」拍戲?什麼時候變成我希望了?你果然還在氣哥讓我勸你?等等,我沒說過哥拍戲不好啊,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




「是你在抱怨。」不我沒有,我只是想說應該也要花多些心思在音樂上。




「我現在寫的不好嗎?我怎麼就沒花心思了?兩個工作兼顧不是件易事。你只是個歌手你在說什麼呢?」…哥在開玩笑嗎?*




「不是。」







那件事成為了我們絕口不提的秘密。






05




按照努娜給我的地址和時間,我偷偷走進髮型屋。




『到了~』




其實我想過無數次哥會有何反應,或者我會有何反應,即使知道哥是半開玩笑地說出不要見我們就告別的話,我依然不好受,相信他也是。




我們members出道以後從未試過要分開這般長時間,對於像家人般的我們, 這幾年將會是十分煎熬的日子。




那件事過後我一直想我和哥應該聊聊的,畢竟我們整整半年沒說過半句話。




即使他已經回國。




說不定是我的問題,但我很喜歡哥的電影,而且我也慶幸他當上了演員,真的。




我不知道我們所有人回來後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站在如此頂峰的位置,這是我唯一不肯定的事,要登上比現在更高的山峰從來不是易事,或許這正是好好的機會讓我們休息,作為一個過渡。




就如我以往所說,這是我們必經的階段,可我沒想過會這般令人難受,難受得只要一想起要和members…好吧…和哥分開我就能哭出來,以至於這個星期我的腦袋沒一天不痛。真是煩死了。




我的好哥哥,希望你進去後我會變得沒這麽想你吧。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單是像哥那般看著手機裡的相片回憶我就要重新愛上他了,怎麼可能有不想念他的日子。




還在落樓梯就聽到努娜讓哥閉上眼睛。我站在最後一級透過他前面的那塊大鏡看著他乖巧的模樣,眼框不自覺地發熱。明明有無數的話想要說出口,但到了這個情況我卻一個字都發不了音。我吸吸鼻子,慢慢地一步一步的走到他背後,終於迎來他這個月來第一句跟我說的話。




他從剪髮袍裡伸出手包住我冰冷的雙手,暖呼呼的,像是能把我的心也溫暖起來似的,我抬手糊亂地抹去快要滴下來的淚,掩著臉不想讓哥看到我通紅的眼。




他一下一下的摸著我手背,雖然我看不見,他一句話沒說,但我知道他是笑著的。






「志龍呀,你來了。」











*as you may know,歌手的地位在韓國是比演員低的。他也不是故意要這樣說啦…就是…氣上頭來(

真不敢想象哥哥自己一個看lalaland的感受 ( 好吧或許他的寶貝弟弟跟他一起看的, bgm rc. after reading>La La Land - Epilogue (Justin Hurwitz)


123粉感謝 太震驚了老實說( 我沒想過會有人fo的( 居然還過百了!!LOL 希望之後有時間能寫多些小甜餅啦 :p


farewell, our precious hyong

评论
热度 ( 15 )

© JockerKemu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