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A // GTOP // ERURI

〖TG〗膽小鬼〖生賀〗

※ 依然是志龍視角。

※ 抱歉超級短,29歳幸福,祝福你和正在看的人。

※ 最近看完山本英夫的異變者,故事寫得很好,非常推薦。



我逃走了,一如以往,一但他們認真起來,我便逃走了。



他們說的對,我的詞,的確,是在寫我自己。



然而他們都在背後謾罵,卻沒有人把我留住,抱住我。



我就是如此,留不住的嗎,這就是你們眼中的我嗎。



難道我,就不能被那麼一個人擁有麼,就一個人。



不夠,不夠,還是不夠,再多的眼睛注視著我不是不夠。



我的心,像空了個洞,怎也填補不了。



我拼了命的創作,在台上汗如雨下,看看我啊,不只是看著我的眼睛,不只是看著我的樣貌;看看我啊,不要只看我的揮舞,不要只看我的姿態;看看我啊,看看我吧,看看我的努力,看看我的內心吧。



內心。



我怎麼之前就想不到了。



其實我只不過是想要一個人的注視,想要一個人看見我的不足,想要一個人代替所有物慾,填補那個深不見底的大坑,想要一個人任性的擁有我,想要一個人看見我的內心,就像我看見那人的。



那人。



那個我不知道該稱作依賴還是愛情的人。



同樣作為rapper的那人,作為演員的那人,被稱為藝術家的那人,說自己是鬼神的那人,在台上展現出無比吸引,魅力四射的那人,在台下跟弟弟們胡鬧的那人,在人群中也只看著我的那人,我的哥哥,那個我幾乎要稱作我愛的人。



對。



我怎麼就想不起來。



也就只有他,只有他在我轉身逃走以後,抓住我,他的弟弟,他幾乎要對其說出口,談情話,說愛意的弟弟。



「你逃不了的,膽小鬼。」



fin.

评论
热度 ( 8 )

© JockerKemushi | Powered by LOFTER